◎男生問:酒店工作的女生可以相信嗎?!可以交往嗎?!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是否為帥氣的金城武,還是有才華的周杰倫,若你都不是,就不該從心裡嫌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的女孩也是平凡人,畢竟有說不出的苦衷才會找這份工作,她也有不為人知心酸的一面。

「白天不懂夜的黑!你真心了解她嗎?!你願意接納她嗎?!」至於她說的話可不可以相信?!這要看你跟她交不交心。也許八大行業比較特殊,不過也會有真心的一面,只是你要用心與時間去分辨,至於交往嘛!這要看你的心態而定。起碼你要能忍受吃醋的壓力,加上彼此工作時間又不配合,所以更要有包容心!

若你們在八大場合認識,進而你想要求她離職,不是靠嘴巴或情緒來解決,要拿出男人起碼的肩膀扛起責任,而不是丟給女生去面對,酒店女生也是平凡人,當然可以交往啊!為什麼不行呢?!沒有女人願意做陪笑的臉工作,這絕對是有苦衷,「有頭髮,誰願意當禿頭呢!

不論對方是否在酒店工作,要和對方交往之前,本來就應該多了解彼此!(大家都知道很多不是在酒店打工,但生活比八大圈更複雜呢!)。而她在酒店所處的特殊生態圈,工作上會對客人撒小謊(如客人也說自己沒女友、沒老婆),那是因為要保護自己。偶爾跟客人有一點曖昧的舉動、或說些讓客人高興的話,那是工作的一部份在所難免的。如果你能認同她上班的的理由、體會她工作的情形,而且你們也真心相愛,那何不在一起呢!她在酒店兼差也不是永遠的,你真心愛她的話!應該多多鼓勵她、關心她,做她的精神支柱。我相信沒有那麼冷靜的人,她應該會漸漸卸下防備的心,且受你的真心感動。

我們建議你從下列幾項去了解她是否在意你,是否可以當作交往的對象:

1.跟你講電話的時候,不會只是叫你來捧場。

2.跟你說話時,不會只說甜言蜜語、或聽起來很不真實的話。

3.很醉的時候會打給你、甚至叫你來接她。一定是很在乎你才會這麼做,因為酒醉之後的言行舉止是無法偽裝的。

4.會介紹她身邊的親朋好友給你認識。

5.私生活檢點,下班後不愛出去玩的獨行俠。

6.工作上的委屈和生活中的點滴願意和你分享!

每位女孩都有不同特性,且人的感覺是互動的,主要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態度、及對方的感覺!只是想告訴大家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任何事情都沒有絕對的。最後提醒你!如果你無法認同、體會她的工作,那還是不要跟她交往吧!那樣只會擔誤她賺錢的時間。她無法認真賺錢,心不在焉,光是吵架就吵不完了。

既然上班就要認真賺錢,才能縮短在八大的時間。若她能提早離開這行,你應該替她高興吧!

 

【酒店營業時間】說明《午/晚場》
酒店雖然有分「午、晚場」兩種營業時段,但對酒店公關沒有任何影響,如薪資算法、坐檯方式、穿搭打扮等都相同。

而酒店主要生意量來自「晚場」,因此增設「午場」只是輔助角色(我們有專文說明),所以「午場」的差異在提供優惠給客人來促進消費,如免收包廂人頭費、招待洋酒等。

 

1.目前有三種時段可以選擇【午場/晚場/午場跨晚場】

2.午場營業時間為14:00~15:00開始。晚場營業時間為20:00~21:00開始,隔日早上07:00結束當日營業。

3.不論午、晚場,公關當天上滿6~7個鐘頭即可,時段可以任選,沒有午、晚場的限制。

例如:

●下午15:30~晚上22:30

●傍晚18:00~凌晨01:00

●晚上21:00~凌晨04:00

●晚上22:30~凌晨05:30

酒店活動有哪些?! (年初到年底)

1.春酒。

2.西洋情人節。

3.白色情人節。

4.端午和中秋等連假。

5.海灘之夜。

6.馬甲之夜。

7.七夕情人節。

8.周年慶。

9.聖誕節。

10.跨年。

11.尾牙。

 

◎註:活動內容為以下單選或複選。

1.送酒,如20點前成桌,招待洋酒一瓶。

2.部分檯費增加,如大框須比平日再多買1個鐘。

3.公關會著活動服裝,如馬甲、熱褲等配合活動氣氛。

4.免包廂費或人頭費,如20點前成桌,省去包廂費用。

5.透過公關販售1張約500元的賓果禮券,於整點時抽獎。

酒店兼職時的「同事關係」與「角色」。

酒店要面對就是「人」,妳把人性搞定了,其他都不難。

「手腕」經營不只是對客人,對其他人也非常重要!

1.【姐妹們】

姐妹們在上檯時可互相幫忙,除了幫忙擋酒外,在包廂內彼此默契良好、氣氛熱絡,客人自然開心,節數相對衝高。

2.【業績幹部】

與幹部關係也要好,因為客人都是幹部帶進來,當幹部喜歡妳時,就會向客人推薦妳,而增加上檯機會。且遇到想經營的客人時,也可以透過幹部來了解客人個性。

3.【行政人員】

和行政關係要好,舉凡排檯、巡包、報檯、請假、休檔、無法開會等。他們給方便時,妳會更如魚得水、好處多多。

4.【少爺】

不要覺得他們只是服務生,想想自已喝醉時,少爺是會適時的保護妳,貼心的送杯熱茶,幫他們跳小費是最直接的方式!

 

:

◎業績幹部:收入來源為帶客人進場消費。因此立場上,常和客人一致。

◎行政人員:收入來源是店家薪資。主導現場實際運作,也是經紀和幹部間的協調者。

酒店內的歌單,不像錢櫃等KTV時常更新,加上主力消費者為40歲以上,所以相對選擇有限。

【歌單參考】

《經典男女對唱10:國語》

#選擇

#屋頂

#珊瑚海

#妳最珍貴

#廣島之戀

#製造浪漫

#明明白白我的心

#今天妳要嫁給我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最愛我的人傷我最深

《經典男女對唱10:台語》

#舊鞋

#雪中紅

#傷心酒店

#雙人枕頭

#雲中月圓

#夢中的情話

#舊情也綿綿

#愛情限時批

#男人心女人情

#月娘啊聽我講

台北酒店的行政人員. 都要有酒店相關經驗.(如曾是酒店公關或是妳本身有客源)


這職務需要相關經驗. 本身有待過店家了解酒店的屬性才有辦法任職!

而酒店最不缺的就是行政. 一般都由公司能力好的少爺內升.

所以酒店行政是不對外應徵的.

酒店行政沒有對外的管道 .都是酒店裡自己信任的人.才能做到酒店行政(如親叔叔是老闆)

然而重點就是有熟識或有資源!!

至於應徵是否掛羊頭賣狗肉(洗腦妳做公關) .

妳當然可以去試試看.  但該死心時就該死心吧 !

若有女行政還是以"歐巴桑"為主

就是所謂的'阿姨" 既然當保姆.  何必請年輕貌美呢!!

【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趣聞&經驗心得分享】

《酒店趣聞-1

【指甲油驚魂記--之錯把馮京當馬涼】

先說說A公關吧!她算是獨行俠,且跟我們多年,上班也算OK,工作上也沒有大問題,就是有時神經大條些,有時會忘東忘西的。事件發生那天是星期天,恰巧也是我例行到新竹巡店的日子。

約凌晨L店控檯來電,說A公關已送至馬階急診且醫護人員悉心照顧中,我心想她不曾酒醉,怎麼會送馬階?後來詢問結果是…..

在快歌時因燈光昏暗,她眼睛乾澀,誤把「指甲油當人工淚液點」,所幸在我趕回台北時情況好轉,報臨休一檔就康復了。

A公關因當時「淚如雨下」,所以改名為【小雨】來警惕自己。

親愛的公關們,點眼藥水時要多注意啊!

《酒店趣聞-2

【丁字褲的正確穿法大公開】

先說說B公關吧!她算是典型的傻大姐,且跟我們多年,雖然節數普普通通,工作上也沒有大問題,但就是上班常常遲到。因為該店是兩截式制服,且下擺裙子算是單薄與透氣,所以店家要求公關要穿「小丁」,而平日B公關就疏於打扮,所以把「小丁」等工作服裝都丟在內務櫃,上班前總是像「買菜的ㄚ桑」。

當天一如往常她又遲到了,因當天少有的點檯客人已在包廂等她,所以控檯和幹部就催促她上檯,因此她就急忙換裝,沒想到要進包廂前,被其他桌客人看見,竟然「搶框」。B公關心想應該是我今天換新的髮妝師吧?!

沒多久我們就接到控檯哭笑不得的投訴電話。

以下是我們和B公關的溝通對話:

B公關:「幹嘛約談我,我今日被框到底呦!!(得意笑臉)

我們:「嗯……妳知道妳今天丁字褲,後面穿到前面來嗎?!(傻眼+臉部扭曲)

B公關:「唉呦!!難怪我今天總覺得『涼涼的』!!

※後記:據說B公關「換面穿」後,客人就想「解框」了。

《酒店趣聞-3

【王大哥,『奶頭』今天不知是否有班耶?!(超爆笑)

先說說C公關吧!她是完全沒經驗,大學畢業後在民調公司上班,雖然沒有八大經驗,但在我們3個星期的職前集訓後,她對於包廂狀況已經大致了解。

在職前訓練中,我們告知一切以柔剋剛,以智取勝為主。切勿硬拚!

恰巧第一天工作中,C公關總共坐了三桌,前面兩桌的客人都十分紳士且不灌酒。

沒想到第三桌來了三位,不知續幾攤的醉漢。(已經接近凌晨3)

在行政排定位置後,公關們紛紛坐定位,隨即彼此敬酒介紹後,三名醉漢就非常不安份,在酒酣耳熱之際,醉漢甲突然臉帶嚴厲, 拉高音量對者C公關說:

「我不管什麼不脫不秀的禮服店,我現在就要看到『奶頭』,不然就不買單。誰來橋都一樣!」 頓時包廂內鴉雀無聲。

這時反應機靈的C公關說出經典名言:

「王大哥,妳想看『奶頭』啊! 我按服務鈴幫妳問行政!看她今天是否有班?」隨即趁機溜到包廂門口,向行政求救。

而這實際案例,我們已列入職前教育的教材內,讓後進學妹深刻感受以智取勝,是對付""奧客""的必勝法門!

《酒店趣聞-4

【感情路】

今日坐電梯時,遇到2位不認識的少爺。

A少爺:「聽你這樣說,你感情路很不順啊!

B少爺:「對啊!很坎坷!你呢?!

A少爺:「一路都蠻順的。」

B少爺:「怎麼說?!

A少爺:「因為整路都沒人啊!

《酒店趣聞-5

【手機電池】

包廂內一如往常,氣氛嗨到爆!

突然一通電話,所有人定格!

A男客:

「噓,小聲一點!我女友打來!(邊比手畫腳,指揮關音量)

「沒有啦!是阿強心情不好,我陪他一下。」

「好啦!我等一下就回去啦。」

「沒有啦!沒有妹啦!~~知道啦!

這時D公關微醺從廁所出來,「X!換誰喝啦~~

A男客反應很快地說:

「我手機沒電,我換電池後打給妳」

掛完電話,A男表情從竊喜突然到地獄….

#是海豚機還是香蕉機 #我們比較喜歡黑金剛 #幾百年沒看過手機電池了

《酒店趣聞-6

【師字輩】

XYZ3位公關總是喜歡爭第一,經常彼此不相讓,有一天在休息室!

X公關:「妳們看,我就是靠我的美貌與手腕,所以我的客人和男友都是師字輩,律師啦、建築師啦、藥劑師等,而且對我很好。」抽完這口菸,眼角還順帶瞄另外兩位。

Y公關:「哼!那有什麼了不起,我男友也是師字輩….

X公關:「什麼師?!

.

.

Y公關:「法師啊!我說我家鬧鬼,他就帶法器來我家了。結果是換我收他!」說完,用拇指與食指夾菸吸了一口,斜眼看了一下Z公關。

Z公關:「切~~都沒什麼!我男友是『禮‧儀‧師』!」話還沒說完,XY公關已經主動去看檯了!

#!七月快到不要亂講  #師師有兩種

《酒店趣聞-7

【西瓜皮風波】

N公關是完全沒經驗的新人,入行前都喜歡宅在家,社交活動很少,去KTV沒幾次。

上班第2天接到N來電,她忿忿地說:

「我想換店!現在就要!

「客人要我在杯子裡加西瓜,我加了,然後就被『卡』了!

隨即我們詢問行政,經了解後,是N把大片西瓜連皮,整片”插”進杯子,西瓜體積還高過杯子許多,客人驚嚇之餘便止檯了。當下我們安慰她時,也告訴她正確的操作流程,她為了不再犯錯,之後改名為【西瓜】來警惕自己。

#經紀人有勸她不要但她堅持 #我們欣賞她的勇氣 #還好不是加毛巾 #不要猜我們不會講在哪家.

《酒店趣聞-8

【吹什麼牛啊!

L公關:「我今天締造歷史耶!

我們:「怎麼說?!

L公關:「剛一桌客人很生氣,突然把我止檯!

我們:「發生什麼事嗎?!

L公關:「我今天玩吹牛很厲害,結果我跟客人玩一直贏,他不開心就把我『卡』掉了!

.

.

.

「而且還不是坐我的客人!

#人客啊請保持風度啊 #2021年錦州盃吹牛大賽每天都在決賽

  ~包糖衣的毒藥才會引誘到急躁的妳!~

台北市最新酒店型態【禮服小框店】

近年來,由於台北市酒店盛行【禮服店】類型,讓許多八大業者爭相模仿經營,但在優質公關人數有限下,造成粥少僧多,形成許多號稱禮服店,但水準參差不齊。

然而所謂【禮服店】是強調顏值高於【制服店】。在資源有限的情況,許多不黯經營的業者,反而拉低【禮服店】的水平,進而讓消費者失去信心與客流量下滑等惡性循環,而有部份業者為招攬顧客,反而讓顏值未達標準的姐妹,玩法比制服店更犧牲,造成優質公關(同檯的困擾)與顧客(商務客)的流失。

有些業者為了維持禮服店應有水準,在消費型態調整為【小框店】。

1.【禮服小框店】有別於【看檯制】(我們有專文說明),讓帶檯/行政/幹部,直接引導公關坐定位置,而不用排排站的選秀坐檯方式,也就是酒店術語”不打槍”制度。

2.在店家安排坐定位置後,約有1(10分鐘)讓顧客與公關互動,若客人確定”坐定”後,則需小框該公關(4小時=24),否則排換其他姐妹(過那個村沒那個店,就是酒店術語”逼框”)

在此模式下會保障優質姐妹的節數收入,也是考驗顧客的口袋深度,若姐妹顏值不夠或顧客消費能力不足,則會被此模式摒除在外。

3.【小框店】整體消費金額比【看檯店】多出不少,店家透過抬高消費來過濾客人,而再把多的利潤回饋給公關,造成雙贏。

1.每個地區都有其特殊性,但不變的是公關收入來自「坐檯節數」,公關競爭力來自「外表與手腕」。

2.店家型態(制服/禮服/便服)是區隔公關「坐檯尺度與風格」,而店家消費模式(公檯/私檯)是與客人「收費標準」有關。

3.以高雄市為例,店家型態可區分為:3A便服店(標準高)、便服店、禮服店(長禮服)、制便店(制服與便服同店)、制服店等。

4.4節店(15分為1):1小時為4節」/6節店(10分為1):1小時為6節」。而4節店與6節店只是計算單位不同,但公關「坐檯內容與桌面服務」大同小異。

5.「公檯制」與「私檯制」簡單區分:

5.1「公檯」指公關被某桌選定後,於固定時間每15~20分鐘,可同時於2~3桌『坐檯』與『轉檯』。

5.2「私檯」指公關被某桌選定後,客人沒『止檯』,別桌也沒『框』或『點檯』時,須坐到當桌客人買單為止。

6.公關選擇店家應該以「坐檯尺度、薪資算法、制度規定、客人素質」為優先考慮,而「公檯/私檯」與「4/6節」等因素影響相對有限。

「酒店類型」有哪些?!( 有女公關坐檯、實體店面)

1.<<便服店>>

2.<<制服店>>

3.<<禮服店>>

4.<<日式酒店>>

5.<<鋼琴酒吧>>

6.<<招待所>>

7.<<舞廳>>

◎其他(不販售酒類、無提供視聽設備):

<<直出店>>

<<護膚養生(舒壓)>>

◎無店面(需到客人指定場所):

<<飯局>>

<<傳播>>

 

◎酒店術語說明:

●秀檯:指定公關「打招呼」5~10秒,讓客人確認公關條件後,是否要加點或框檯。

●訪檯:指定公關「訪客」10分鐘(多加2節或3節計算) ,讓客人確認是否要加框到底。

●點檯:指定公關坐檯(多加2節或3節計算),且最少要坐足6節以上。

●點檯保節:指定公關點檯需坐足的節數,如平日6節。

●框:買時段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12點以前買到6,12點後買到7,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等)至於""這段時間內,可以在店家包廂繼續唱歌或外出陪客人吃飯,看電影..等等。

●大框(到底):買足到公關下班時間。

●小框:買足4個小時。

●四出三回:小框至少4個小時,在場內消費計算為4小時。若帶公關外出吃飯等,3小時就需讓公關回店家,節數一樣是計算4小時,其中1小時是讓公關來回車程回店家報到。

●預點:預約順位「點檯」。

●預框:預約順位「框檯」。

●讓:當後桌客人買公關時段大於前桌時,前桌放棄公關繼續坐檯「讓給後桌」。除非前桌買足相同時數,否則公關會轉檯至後桌。

 

24小時聯絡電話: (02)2567-3577  ~0913- 525- 371

  (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

 LINE帳號 :  jessnana6

 

酒店經紀,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酒店兼差,酒店工作,酒店賺錢,酒店打工,台北酒店,打工兼差,打工兼職,酒店小姐,酒店公關,假日打工,寒假打工,暑假打工,酒店應徵,禮服店,便服店

arrow
arrow

    小葵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