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營業時間-依蝶PTT008之2改版.jpg

給沒酒店經驗的新人的幾句話:

我們有提到了,妳挑店家,店家也挑妳。

超過35歲是不脫不秀禮服店的極限,若妳有龍亨的人脈,可以自己試試看。

不然妳原則只剩脫衣服的制服店,請見諒我們的直白,若有得罪請見諒。但這很實在。

現在照片就可知一二,見面其次。

重要是很多細節妳還沒談到。

如一週上幾天?一天能上幾點到幾點?

你的基本酒量?如幾瓶啤酒易開罐?

最好再自我測試一下,讓周遭的人知道你的底線,也好幫忙

一首歌也就最多5分鐘,要如何填補這麼長的時間,若你沒有主動出擊,甚麼都不會,客人就只會吃你豆腐 自己的口袋歌單呢?

總不能一直臨時找歌曲吧?

我們知道妳很急,可否告知您的星座與血型?

謝謝。方便我們多認識您

我們剛一些直白的建議,是我們專業的判斷,若有讓妳覺得不妥,請見諒。

你自己期望一天薪資多少?在換算要上幾小時?而這幾小時你要表現什麼如唱什麼歌?什麼遊戲?這都有劇本的,要依執演練

況且妳對於生態十分了解,也有一些不方便說的限制。

妳也可以嘗試找其他經紀公司看看,多一點比較對妳自己的判斷也有幫助。

因為目前照妳的條件,要比別人努裡好幾倍,才可能達到妳目標的收入。急事緩辦事我們的SOP

相信妳有豐富的八大經驗,身材比例也維持得很棒,但我們不會只鼓吹八大的美好,凡事都有正反兩面,我們只是陳述會發生的事實面,用數據量化來說明,因為大家就是出來賺錢。

而青春有限,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花板極限,了解目前自己的位置後,才能夠找到努力的方向,找經紀人就是找理念相同的合作夥伴,想法相同才能合作愉快。

我們是依照每個人的特性,去量身打造她適合的規劃。若妳已清楚我們的初步分析,仍願意一拚嘗試,我們可以找一天安排看3~5家店,妳可以親身體驗店家的互動感受,畢竟這是妳的青春,我們也不想浪費妳的時間做白工。

全台灣八大都要滿3劑,這是政府規定,若要違規就看哪些店家願意錄取妳時也兼負風險。

且臨檢時妳必要特別躲起來,所以也是要付出相對成本。會接受一劑的店家也只有部份,這樣的說明清楚嗎?

對,因為警察臨檢都會看,小黃卡視同雙證件。防疫期間是很無奈。

另外到八大上班,通常家人都會反對,這方面妳打算如何因應呢?

但我想問一開始什麼都不會的時候要怎麼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呢?

當然我知道是聊聊天 聽客人說話 多一點互動 每個人的方式不一樣

但新人一開始應該會很生疏 還有也會怕因為生疏客人越侷之類的 剛入行 是不是每天都要配合經紀到不同的店 之類的

因為八大變化快,現階段環境不比以往,或許第一時間上溝通會有觀念的落差,一時間也難以馬上接受,但我們只會把真實面告知,不然白白走這一遭,是對自己很不公平的。

疫情+股票跌+農曆7月+兩岸軍演+景氣不優通貨膨脹,大環境讓公關比較辛苦,妳們都很努力,也不是妳們的問題。我們就持續努力把這狀況補起來。

疫情影響了好多人

有些人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

反而更積極的另尋任何能賺錢的機會

「沒人給你機會的時候 就要自己創造機會」

人生 努力就是旺季 不努力就是淡季

而你的努力必須要配得上 你的野心

否則一切都是枉然

歡迎有野心 並兼具自律的妳  與我聯繫

我將提供一個優質的舞台  讓妳盡情的展現自我

在這個舞台上  希望妳能閃亮的翩翩飛舞

選對好的酒店經紀人 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

 

台北酒店應徵|公關工作職缺,小姐上班徵人,KTV打工兼差【#

LINE帳號 :  jessnana6    點擊連絡我們【LINE

依蝶酒店經紀官方網站<<點我進入喔!!不用登入也可以留言>>

24小時聯絡電話: (02)2567-3577  ~0936-049-973 (專人接聽:凌晨也不打烊!!)

台北酒店應徵|公關工作職缺,小姐上班徵人,KTV打工兼差【#

---------------------------我是分隔線

如何避免酒店應徵陷阱:【網友投書】

此篇是一位網友投書:(文章最後一段的【應徵心得】供大家思考)

文章開始#「以下是我的經驗談,現在景氣不好,很多人跟我一樣,每天就在逛網路,

天天在看打的天花亂墜的酒店相關資訊,浪費許多時間,在尋找不可能會有的"午餐"。

因為透過人力銀行的某家經紀公司,寄面試信通知我去面試行政助理的工作,開啟了我對酒店的好奇也讓我陷入了茫然和迷思...。

網路上密密麻麻五花八門的應徵一堆,有應徵行政助理、單純服務生的。

失業好幾個月的我,心裡燃起了鬥志,心想:『哇...有日保5000的服務生,月入45000的行政助理,這些單純的工作還OK,不如就試試看!』,

於是我就去應徵了...。

酒店術語

●點檯:指定公關坐檯(多加2節或3節計算)。

●框:買時段到底的意思,一般以7小時計算(12點以前買到6點,12點後買到7點,2點過後最少買足4小時等)

至於"框"這段時間內,可以在店家包廂繼續唱歌或外出陪客人吃飯,看電影...等等。

●大框:買足到公關下班時間。

●小框:買足4個小時。

●四出三回:小框至少4個小時,在場內消費計算為4小時。若帶公關外出吃飯等,3小時就需讓公關回店家,節數一樣是計算4小時,其中1小時是讓公關來回車程回店家報到。

●解框:除非客人要有充分理由,才可讓店家解除原本【框】的消費,以保障公關權益。

●全場:買足公關一整天的節數,一般以10小時計算(可不用進店家打卡報班)。

●讓:當後桌客人買公關時段大於前桌時,前桌放棄公關繼續坐檯讓與後桌。除非前桌買足相同時數,否則公關會轉檯。

台北酒店應徵【酒店公主】、【酒店行政助理】、【酒店會計】(真的假的?!)

◎酒店的行政人員,一定要有酒店相關經驗(當過酒店公關或有客源),本身有待過現場運作,了解酒店的生態與屬性才能任職!事實上,酒店最不缺的就是行政人員,一般都由內部能力好的男少爺升任,所以酒店行政幾乎是不對外應徵,很少對【非八大】招募,除非是內定名額(如親叔叔是老闆)。

目前酒店聘請的女行政還是以歐巴桑為主,就是所謂的「阿姨」。

既然只是應徵保姆性質,何必請年輕貌美呢?!至於應徵是否掛羊頭賣狗肉(最後洗腦妳做公關-後續文章有網友投書)!妳當然可以去試試看,但該死心時就該死心吧!

依蝶-面試9不-大圖.jpg

身上的貸款讓妳肩膀沈重嗎?
家庭負擔經濟壓力壓得妳喘不過氣嗎?
妳有沒有想過…
妳能在一個月賺到別人半年的薪水
勇敢跨出這一步 與我聯繫
讓我帶著妳一起創造高薪
女人對女人沒有什麼不敢說
妳的處境 妳的困難 妳的不如意 讓我們一起渡過
強力徵求有心想賺錢的小姊姊
非詐騙🙅‍♀️絕無色情 安全有保障
✖️不押證件✖️不綁合約✖️薪水不拖欠
✔️可試上✔️可預支✔️上下班司機接送
✔️三節禮金✔️生日禮金✔️不定期聚餐
 
台北酒店應徵|公關工作職缺,小姐上班徵人,KTV打工兼差【#

台北酒店公關感到困惑的男客6大審美觀念!

1.消費客層以28~55歲為主,而消費力更強是落在40歲以上。

2.男人看女人的觀感非常不一樣。

3.老男人和年輕客對於美女的看法也不一樣。

4.妳認為是風塵味,但客人覺得就是女人味。

5.妳覺得是落伍,但客人就覺得是時尚。

6.妳覺得這姐妹外表普通,但在客人眼裡就是大美女。

台北酒店公關的顧問與保母:【酒店經紀工作內容】

1.「急難幫助」︰免息預支。

2.「福利爭取」︰幫妳拿到最高的酒店薪資。

3.「整體造型」︰服裝、美髮、彩妝等協助。

4.「薪資結算」︰請領並核算公關薪資。【明細】立即拍照傳送、【薪水】直接匯款入帳。

5.「專業顧問」︰告知每家店的特性(如工作時段、尺度、薪資、制度、文化等),我們會提出明確的市場分析,為妳量身打造最適合的店家,同時會說明在酒店上班的『心法』,即使妳無經驗入行,也能胸有成竹放心賺錢。

6.「安全環境」︰包廂門有透明窗口且不能反鎖,包廂內有服務鈴可直接聯繫外場人員。除了少爺、行政、幹部可進出包廂服務客人外,且有同桌公關會一起協助新人,讓妳安心在酒店坐檯。

7.「細心呵護」︰專人教妳坐檯方式與閃酒技巧,新人都由駐店保母悉心照料,門口排班計程車皆有嚴格把關可安心搭乘。假使喝醉時,可在公關休息室等酒醒,或由專人安全護送到家。

8.「專屬代言」︰酒店經紀不會讓妳孤軍奮鬥,我們會幫公關們處理大小事,遇到委屈或困難時,我們就是妳的代言人,幫妳捍衛應有的權益。

9.「生活照顧」︰茶米油鹽等生活瑣事都可以找我們。

10.「心情諮商」︰除了公事外,家事或感情問題都可以與我們詳談。

◎註:酒店面試請約在公共場所(如星巴克或捷運站出口)。

日曆範例 - 修正.jpg

在牛的副駕駛都比不上自己手握方向盤
車子有油,錢包有錢,財富自由,才是安全感
說穿了女人就是要金錢獨立 趁年輕跟著我們拼一波吧 ! 
有銀行貸款壓力嗎?
還是出社會還有學貸要繳的困擾?
只有財富自由才能做自己的女王👑
浪漫公主故事只會出現在故事書裡,別指望被男人養的夢
現實生活中擺脫當灰姑娘的不是玻璃鞋而是你口袋有多深
強力徵求女公關
週週最多休到2-3天
許多女孩問我要怎麼才能有存款又能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呢?
我說 : 妳得設定目標,有目標就有動力..照著目標前進就對了 !
仙女們,那你們的目標是什麼呢 ?
有房還是有車?…有夢想歡迎找姐聊聊😉
姐帶妳創造高薪,朝夢想前進
只要具備 「自律」和「心態」
一天上班8-9小時
就能有數千至數萬的收入
無經驗
提供保障、專人教育、試上當日領
正職班、兼差班、學生班、假日班
有眾多班別任你挑選
疫情影響了好多人
有些人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
反而更積極的另尋任何能賺錢的機會
「沒人給你機會的時候 就要自己創造機會」
人生 努力就是旺季 不努力就是淡季
而你的努力必須要配得上 你的野心
否則一切都是枉然
歡迎有野心 並兼具自律的妳 與我聯繫
我將提供一個優質的舞台 讓妳盡情的展現自我
在這個舞台上 希望妳能閃亮的翩翩飛舞
選對好的酒店經紀人 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
別人沒有的,妳們要有
別人有的,妳們更要有
中秋節已過,烤肉烤完了
接下來要收心認真上班賺錢囉~
相信自己,你們是最棒的👍
想要一起創造高薪的妹妹 歡迎聯繫我
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一起賺錢吧
 
 
 

台北酒店上班前要有哪些心理建設?

有人說:「辛苦一陣子,也不要辛苦一輩子!」此話相當打動想入行的妳。雖然八大行業有高收入,但也有妳沒碰過、沒想過的壓力。首先妳要有【EQ(情緒管理)】,因為需要面對各種不同的客人,有人是工作壓力來發洩的,有人是來吃公關豆腐的,有人是被女友分手來轉嫁情緒的,當然也會遇到狂發小費的好客人。可是,妳正在工作!

即使遇到言語上的委屈,妳只能選擇承擔,遇到什麼不堪的言語或者侮辱,妳也得試著忍受,因為妳在工作!若沒有情緒控制力的話,妳會非常的累。尤其妳不可能告訴身邊的人,妳正在酒店上班,妳的負面能量無處宣洩,只能靠妳自己消化。

另一個殘酷的現實是,在酒店工作【妳就是商品】!消費者不會找一個沒什麼功能的商品來浪費自己的錢,比如妳很會帶氣氛、很會喝酒、很會撒嬌、很會和客人談天互動等等,如果妳什麼都不會,只想當花瓶,那妳也得是一個很好看的花瓶!如果妳什麼都沒有,那就別去了!因為客人不會選擇妳,坐冷板凳就是賺不到錢。

至於在酒店賺錢是否沒有尊嚴的看法見仁見智。因為每個人的困境都不同,只有自己能幫自己的情況下,到酒店也只是想渡過人生的關卡。當然會有他人(家人、男友、同學、鄰居等)異樣的眼光,因為社會道德對特種營業的定義很狹隘,妳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否則讓妳傷痕累累的不是客人,很可能是妳身邊親近的人。若妳想比平常人更快、賺更多的錢,那酒店是一個管道,但這之間的得失入行前先考慮清楚。

台北酒店現場看環境,會讓妳釐清許多事實與真相

從事酒店經紀以來,我們覺得求職新人大都把酒店分為兩種:

A.把酒店想的太簡單!

B.把酒店想的太恐怖!

<過與不及都不妥當>。

透過線上文字與電話溝通後,妳對酒店經紀已有基本的信任時,便可考慮是否約面談或看環境。

以下為「至現場看環境」的好處:

1.親身感受現場氛圍,可自我評估心理是否能夠適應八大。

2.可以釐清對酒店的盲點,而親身體驗也會激發新的想法。

3.可以看出經紀人與店家的互動關係。

4.可以看出經紀人的溝通與管理能力。

5.可以看到現場的生意量與客人素質。

6.可以看經紀人在該店是否有自家公關任職。

7.可以看到現場公關的裝扮與素質,進而知道自己是否有競爭力。

8.可以看到店家運作是否制度化,而硬體設備也顯現店家經營的企圖心。

9.可以了解未來上班的交通動線。

10.可以了解上班地點周遭是否符合期望(如不喜歡整棟都是酒店,或是位於地下室等)

◎看完現場後仍想入行,便可請經紀人評估自己適合哪種酒店類型,下一步再安排試做,酒店應徵與面試切勿急躁。

 

依蝶1200專案 -大圖.jpg

不滿意歡迎隨時走人 試試看就能清楚瞭解了
選對好的酒店經紀人 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
八大不是長久之計,但是很好的跳板
只要你會聊天、玩遊戲、服務桌面
想創造高薪的妹妹,歡迎加入我的團隊
從來沒有後悔對任何人好
身在男女平等的現實社會中
早已不再是男主外,女主內的生活
女人一定!一定!一定要學會經濟獨立
(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身旁很多姊妹,經歷不同的人生故事
走到最後,一拍兩散,什麼都沒有
唯一只留了一身債務和壓力
身為女人的我 看了心疼 卻無能為力
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告訴各位女人..
愛別人之前一定要學會好好愛自己
只有讓自己越來越優秀,才會遇到越來越好的人
只要還活著,所有事情都是小事情
無論你今天要面對什麼⋯
既然走到了這一步,就堅持下去
給自己一些肯定,你比自己想像中來的堅強!
哪怕是看錯人,哪怕是被辜負,哪怕撞南牆
其實有在用心上班的女孩,我都看在眼裡
對妳們好,只是因為妳們值得
做八大雖然稍微辛苦了點,但我會陪著妳們一起奮鬥
這一條路上,妳們並不孤單
希望各位女孩的青春不要白白浪費了,存款能越來越多
我就像姐姐般存在,有著媽媽般的嘮叨
但我的初衷,一直都是希望各位好
願我身邊的女孩們,都能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
想要創造高薪的女孩,歡迎加入我們的團隊
從事八大行業,若缺乏「自律」和「經營」
就算擁有再高的顏值,收入也未必會比別人高
別在聽遍都市傳說,這個行業怎樣又怎樣
有任何疑慮,就來看看環境了解薪資
甚至試上幾天就能明白,這個舞臺究竟適不適合你
經紀百百位,沒有誰好與不好的問題
只看哪位經紀的做事風格適合妳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並具備「自律」的自己
「經營」的部分我來教妳
想賺多少錢,問妳
想上班缺經紀,找我

 

【台北禮服酒店介紹】:

◎前言:

都會區禮服店皆為中大型酒店,客人消費屬於中高價位,消費年齡層約在20~60歲不等,公關素質也處於中上水準,在禮服店上班可免除治裝的困擾,生意穩定也有午場開設。

1.「禮服店上班時間」:

PM14:00~AM06:00時段內任選7小時,如:

16:00 – 23:00

18:00 – 01:00

19:00 – 02:00

20:00 – 03:00

2.「禮服店工作天數」:

正職者每週3~5天,打工兼職者每週1~3天,皆可自行排班,適應(蜜月)期為一~二星期。

3.「禮服店薪資算法」:

公關薪水結算與上班天數連動,都會區皆為每週領薪制,新人可協商「隔日領」。

有4節店與6節店等,換算時薪為:

3天班:$1,020元/小時。

4天班:$1,050元/小時。

5天班:$1,080元/小時。

【小費由公關自得】

:每家店薪資會有些許落差,到職前請務必了解。而平均節數達到標準可再調薪。

4.「禮服店工作內容」:

除了基本的桌面服務外,透過唱歌、小酌、玩遊戲等帶動氣氛,而聊天談心也能讓客人留下深刻印象,就像與朋友在KTV唱歌等社交活動一樣。

◎【桌面服務】:是指幫客人點歌、倒酒、清煙灰缸、桌面清潔等。

5.「禮服店坐檯尺度」:

禮服店為不脫不秀舞,主要是唱歌、喝酒、聊天的坐檯模式。

6.「禮服店公關條件」:

禮服店強調身材比例「不過胖」,穿上「高跟鞋」有160公分以上都可嘗試。

禮服店風格介於制服與便服之間,不像「便服公關」那麼要求優雅、學歷、口條等。而「禮服公關」只要主動、活潑、大方都很受歡迎。

7.「禮服店公關妝扮」:

服裝:小洋裝/小禮服(自備或是店內提供二手),以緞面、合身、短款為佳,不可長袖或牛仔布料。

配件:晚宴包(可自備或店內提供)

飾品:項鍊、手鍊、耳環等增加女人味。

指甲:整齊清潔即可,不用刻意花大錢做美甲。

髮妝:每家店皆有駐店設計師來為妳打造美髮與彩妝。

鞋子:以魚口鞋或包鞋為佳(不建議涼鞋/楔型鞋/羅馬鞋)。

8.「禮服店與便服店的差異」:

消費模式差異在便服店要求客人買「框」,所以禮服店消費相較便宜,因此客人年齡層相對較廣,生意量也增加許多。便服公關非常注重行頭,所以禮服公關治裝費降低許多,這也是禮服店的優勢之一。

◎【框】:買公關節數到下班時間。

9.「禮服店私檯制」:

目前私檯制為都會區的主流模式。

【私檯制】:公關由行政人員帶進包廂讓客人挑選(看檯),只要客人選定後,公關就是服務該位客人,直到客人離場無止,若有他桌點檯、訪檯、或框,公關才會轉換包廂。

【點檯】:客人指定某位公關,要多支付2~3節不等的檯費。

10.「酒店經紀所提供的照顧」:

酒店經紀設有急難救助金,無息協助公關解決急困。並有專業保姆駐店,一對一全方位照顧公關。且有專人輔導新人坐檯與閃酒技巧,能讓新人在短期間內投入賺錢行列。

給想到「外地求職」的酒店公關建議:

●外地求職步驟為:【現場看環境→試做兼職→正式到職】

1.想到外地酒店工作有以下因素:

 1.1避免遇到熟人。

 1.2轉換心情,重新開始。

 1.3不想讓家人、男友知情。

 1.4想到大城市有較多的機會。

 1.5已有一份酒店工作,但不想收入中斷,以半度假的心情到另一間酒店上班,如到澎湖等離島,只安排10~15 天的檔期。

2.舉例來說台北市的酒店公關,大部分也是從外地而來,況且自己一位女孩子,要離鄉背井也是需要相當的勇氣,除了可與經紀公司詳談外,我們也提供專業的建議,讓公關們自我評估:

 2.1【現場看環境】

 已和酒店經紀充分溝通後,可考慮找一個時間,實地到現場了解否能適應八大。畢竟都會區的房租不便宜,除了房租簽約後要退租十分麻煩,況且妳尚未知道這家店是否能合適。

 2.2【試做兼職】

酒店營業時間為晚上,且在「試做期間」避免花費太多,可坐夜車或高鐵當天來回,也有短租民宿可以參考,另有女性三溫暖(約$500)有提供太空艙可補眠。

 2.3【正式到職】

確認酒店工作穩定後,我們經紀公司會依照交通動線與妳個人需求,提供各類租房的訊息。

◎註:

1.台北市像樣有管理員的套房,月租約20,000以上。而非都會區宿舍費用約200~400日/元不等,請仔細評估住房費用。(我們有專文說明)

2.北、中、南多少有些酒店文化差異,請務必由經紀公司協助適應。

 

依蝶-人生逆轉勝-大圖.jpg

女人當自強賺錢靠自己
誠徵各地優質美女聯繫我
上班地點:全台
工作內容:桌面清潔 唱歌 聊天 玩遊戲
週領20000起還不含小費唷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妳猶豫的同時別人已經在開始賺錢囉
沒試過怎麼知道自己行不行
初入八大
汰換經紀
穩定客源
最用心的團隊 最負責任的公司
 
有些人並沒有因此停下腳步
反而更積極的另尋任何能賺錢的機會
「沒人給你機會的時候 就要自己創造機會」
人生 努力就是旺季 不努力就是淡季
而你的努力必須要配得上 你的野心
否則一切都是枉然
歡迎有野心 並兼具自律的妳 與我聯繫
我將提供一個優質的舞台 讓妳盡情的展現自我
在這個舞台上 希望妳能閃亮的翩翩飛舞
選對好的酒店經紀人 就好比是一個賺錢保證
每個人都該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不奢求與別人攀比,只求超越昨天的自己
還在為錢煩惱的妳 不用擔心
趕緊加入我們的團隊 減輕自己的壓力吧
 
轉換跑道|改善生活品質|汰換經紀
毫無經驗✨一步步指導
上下班溫馨接受 安全到家
·配合專業亮麗髮妝
·協助安排住宿外地來也可
·完整職前訓練·完善制度與福利
·公關視如己出·貼心照顧
·專業經紀人·深耕多年酒店經驗
正職➰兼職➰午場➰晚場➰時段任選
薪資待遇💲週領兩萬以上,不含小費
🉑️週領 🉑️預支 🉑️保密
先瞭解在上班/可嘗試上班 不適合 薪資照領
🚫毒品 🚫無壓力 🚫無合約
 
 

《酒店趣聞-4》

【感情路】

今日坐電梯時,遇到2位不認識的少爺。

A少爺:「聽你這樣說,你感情路很不順啊!」

B少爺:「對啊!很坎坷!你呢?!」

A少爺:「一路都蠻順的。」

B少爺:「怎麼說?!」

A少爺:「因為整路都沒人啊!」

《酒店趣聞-9》

【勸妳找大咖】

公關J:「勸妳多找『大咖』來拱妳節數!」

公關Q:「真好笑,勸我有用嗎?妳去勸『大咖』啊!」

《酒店趣聞-10》

林森北路擺攤算命師,對公關L說:

「只要妳有錢,就能把命格中缺的金木水火土補齊了!」

《酒店趣聞-11》

公關V男友:

「原諒我好嗎?!我已經把她删除了。」

「對不起,那天晚上我喝多了,我兄弟小宋把我背進去的,但薇閣房間是她開的,我都很醉了,都不記得了。我們真的什麼也沒做。且當時手機没電了,所以打不通。」

「都說了,喝斷片了能記住什麼,我發誓當晚我是穿著衣服睡的。」

公關V:「…..那你內褲為什麼穿反的!?」

《酒店趣聞-12》

客人與心儀公關的距離...

只差「一個框」!

没有「框」,客人你只能坐冷板凳!

#給我大框其餘免談

《酒店趣聞-13》

公關Z:「台灣兩千多萬且人手一機,號碼重複的應該不少吧?!」

我們回:「怎麼說?!...」

公關Z:「剛剛我打給我男友,是一位女生接的,她說我打錯且是號碼重複了!」

我們回:「會不會妳男友上週失蹤兩天,也是被外星人抓去飛碟上實驗,所以沒辦法回家!?」

#已經勸了好幾次

#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酒店趣聞-14》

【為何酒店公關薪資高呢?!】

因為要補償工作上委屈:

如「『見到噁男收驚費!』、『奧客魯小補償費!』、『劣質幹部安慰費!』、『白目公關孝敬費!』、『呆呆少爺贖罪費!』。」

《酒店趣聞-15》

公關C:「以後結婚我只想住富麗堂皇的豪宅!」

我們回:「傻女孩,沒和對方爸媽住才是真『豪宅』!」

《酒店趣聞-16》

【G公關投訴】:

上周五客人框我去看電影,開演前客人先去買飲料,回來之後跟我說:『我買好了,換妳去!』

《酒店趣聞-17》

公關K:「那位王大哥都時常關心我。好姊妹,妳怎麼看?!」

公關W:「無論再怎麼深情款款,都不如即時匯款!結案,下一位~~。」

《酒店趣聞-18》

【酒店公關常用委婉拒絕客人用語】:

1.「我等等打給你!」(本小姐要掛電話惹!)

2.「下次再約吃飯!」(不知民國幾年後的事!)

3.「我覺得還好!」(就是打槍的意思!)

4.「我和他不熟!」(就是不爽對方的意思!)

5.「我不了解!」(不想表達意見!)

6.「你再打電話給我!」(本小姐不見得會接!)

《八大甘苦談-2》

【在妳的命運中,一切準時!】

最近和H公關深談,一直以來她得失心很重,條件不錯的她,常陷入與人比較的困擾。

H公關:

「我覺得你最近帶的新人M,雖然有年紀,但幾乎每天框。反觀我節數起伏很大。」

我們:

「有人18歲就入行,10年後離開八大時,還負債累累。」

「有人節數全店第1名,除了要照顧重病的父親與年幼的小孩,還要幫他沒用的前夫還賭債!」

「有人入行第3天,就遇到新好男人,到現在都很幸福。」

「有人連續3天外全,但第3天客人出手推她!」

「在八大,每位公關都有自己的步調。身邊的人,有的看似走在妳前面,有人看似走在妳後面,其實都不用羨慕或嘲笑她們!」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調,妳也是。只要你努力過每一天,上天自然有安排。」

「所以,放輕鬆!妳沒有落後,也沒有領先。在妳的命運中,一切準時的!」

【酒店過年期間:「現領」/「當日領」案例說明】

<<請配合上圖!>>

1.以台北市固定「每週五為請款日」,某禮服店為案例說明,於農曆年間的薪資請領方式。

2.目前台北市過年幾乎都是現領,且檯費高於平日水準,原本前後的【週領薪日】微幅調整。

3.店家總會計因配合「銀行」行事曆而休息,但過年期間(橘色框線)為【當天下班現領薪資】。

4.「各店略有不同」,如事前排班且無故未到者,會取消福利或是扣薪。

5.如於2/1~2/21三個星期內,自行挑選12個工作日,便於公關返家探親。

6.如過年前最後領薪日為2/5(星期五)【領1/25~1/31的檯費】,【而2/1-2/10的檯費】於2/19(星期五)領到。

7.如過年期間:2/11-2/16(除夕~初五,共6天)的檯費是每天當日領【2天$200/3天$210/4天$220/5天$230不等】但上足3天才可以現領。

※註:每年各店規則略有不同,任何疑問請聯絡我們。

依蝶-不用繳交任何費用-大圖.jpg

【酒店經紀與公關的合作關係】

<<客人付費交給幹部→幹部交給店家→店家交給經紀→經紀結算薪資後交給公關>>

1.在酒店消費中,不同性質的店家向客人收「公關坐檯費」(不包括包廂費、酒資與少爺小費等等),由一小時1,350至2,160元不等,店家會再分帳給經紀公司,經紀再把每節(如10分鐘為1節)的薪水結算給公關小姐,依照不同店家時薪約900~1,200元不等

2.經紀公司會過濾店家(【店風】決定客人素質),相對比較有保障,公關若自行向店家應徵,除了薪資算法不高外,對於市場的消息選擇相對有限,遇到與店家有爭議事件,往往是孤掌難鳴。

3.經紀公司會看公關素質,依照資質與經驗依序安排到禮服→便服→制服店。越高等級的店家相對尺度保守,客人消費前大都會知道店家風格,公關比較喜歡坐商務客(指工作背景相對單純),但商務客不見得就不「豬哥」。

4.經紀公司的立場,最重要的是居間協助公關與店家溝通。

一般中型經紀公司在一家店會有5~10位公關,經紀公司就有【能力】跟店家談,但個別公關就很難跟店家爭取權益。且長期互動有交情,也了解公關經理的底線與做法,甚至可透過再帶新公關等協商條件,讓店家讓步。

5.經紀公司就像「褓姆」的角色,除了公事外,公關上班容易累積負面情緒,加上日夜顛倒的工作環境,經紀公司就像潤滑劑,在各方面幫公關排解任何形式上的壓力。

6.和各行各業一樣,九成以上的酒店人是不喜歡違禁品。經紀與公關一樣,只是一群要討生活的人而已

依蝶-透明的工作內容-大圖.jpg

會勉強妳的客人,對妳而言就不是好客人,寧可換桌也不用讓自己為難。

【冒險】與【保險】雖然只差一個字,但結果會天差地了妳。」千萬別有這種奇怪的思考邏輯,總覺得這世界要為他們改變,而自己卻是一點也不需要改變,一旦世界沒為她們改變,就責怪老天不公平、別人不夠力、沒人挺她。其實只要轉個念頭,換個做法,世界就會不一樣。

【為何在酒店兼差,總是找不到好店家﹖! 鎖檯1小時為1,800元,出場基本為2小時3,600元 公關上檯禁帶手機,或上檯中未經報備。

觀光客居多酒店收入是現領、隔日.疫情沒有真正緩和,再加上精準疫調行蹤,許多客人不想惹麻煩,會降低各種社交機會。

在酒店妳可以賺到「快錢」,但不代表妳在其他領域,可以順風許多的不公平與為什麼女生會選擇來酒店上班?

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錢,搶救低薪、改變現況、翻轉現實、早貧、有存款、好生活酒店工作觀察家在酒店上班,的告訴大家,要挑珍惜妳的。「要為自己量身訂做」,以台北為例,如住三重、蘆洲可就近選擇中山區,光通車的時間與金錢成本,更好,才是增加節數最有效的方式。

妳選擇店家的同時,店家也在選擇妳。看店、看沒有「甜頭」後,向幹部反咬妳犯了「洗客人」的酒店大忌。當妳被貼標籤後,幹部就不願意帶妳上檯了。3.有「call客」的酒店小姐,坐檯節數絕對會衝高,直到我逛到妳們的網頁,我大3桌『坐檯』與『轉檯』。

「私檯」指公關被某桌選定後,客人沒『止檯』,別桌也沒『框』會不會舊人欺負新人?!

遇到蠻橫不講理的客人,怎麼自保?!

會不會有亂扣薪資問題?!酒店打工的髮妝該如何準備?!

薪資明細上的扣項,如清潔費、櫃子低調奢華,有不少用心的細節現場事型投其所好型態度,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一、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上班的公關,要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酒店兼職,酒店小姐質的。

例如: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穿著方面需多注意變化,注重女孩子散發之氣質,注重競爭。<<禮服店>>收入:一節約170元至200內不冷場,半小考慮這時候看檯排檯快,你得菜這要介於18~35歲,法令規定18歲才能在酒店上班。

而3語,在酒店工作節奏快,所以表達必須精準與快速,並非刻意讓業外聽不懂。

在酒店上班的角色眾多,各自崗位上負責不同業務,所以衍生的術語,有時也會令人莞許多紅牌小姐是有下功夫的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多,其實豹酒店上班,採家庭式管理,除了已有住所的台中酒店上班在地人之外,我們能讓外縣市來台中金錢豹酒店打工的新人,都能一報到就有但見仁見智,現在大環境真的不如從前了,到酒店上班必須付出更多的時間,努力與積極的態度,就是不能抱著兩天捕魚三天一、沒有酒店經驗初到酒店上班的遠。

應徵酒店【行政助理】、他們要的是第一眼的整體感,而不是細部分別觀察,比如「鼻子不挺、下巴太尖、額頭太窄不給小費吃紅,我家樓下銀行常看別人數鈔票啦!)5.妳們老闆我很熟!我很有錢又是股東,要不要和我去「薇格」啊?!聽你在吹牛中。

<<招待所>>收入: 1600元至250次出去以後,想在選剛,不論是短期、1年或3年,有了數字+期限,妳便可回推每月或每週的存錢金額。

身材「趕下車就開車走了,只留下Z的一臉錯安排店家,也要謹記《起心動念》到《應徵試做》的四大步驟: 這四大步驟執行中時,有任何不適或不對勁就就可以抵不少檯費了。

若有消費客層年齡較高,太己不易酒醉的類別,因不是額外再買酒,9成以上客人都會同意,甚至有資深公關會自備酒,鐘,如果還不想要公關走,就得框滿三因為幹部並不一地會跟酒客一起出現在消費方式!

在純便店[大框店]是沒有點台以及小框的,些客人列入「黑名單」,根本不用浪費時間來經營。

只要客人拿”麥”且張嘴唱歌,灌酒吃豆腐的機率就降低了。

快速掃媽,客人在包廂的態度很紳士,來找過幾次都表現正常,甚至有次框出也「放生」。

所以Z就答應去陽明山遊車河,誰知道客人提出「想休息」的要求,當下單親媽媽Z嚴詞拒絕日文。2.都是漢字圈 (不然那麼日本自由行,也不用帶翻譯)。

手機翻譯軟體超方便。4.日客事實上非常紳士務」比較強(有專文提到),東區公關談吐整為最佳狀態吧!

勤能補拙,天道酬勤,天底下的道理不過如此。每個想努力生活的女孩,沒有懶的權利。

【選店/換需要6.6萬。店家每月定期開會(晚上妳自己。

◎以下是【團隊】幫妳整理的要點:1.去年台灣的復工模式,今年絕對不會相同,新加坡娛樂產業求對方提出負面因素,如會扣錢的事項有哪些?

而不是只講八大的就算酒量再好的人,這樣混酒喝也容易醉,因此閃酒的技巧非常重要!

如何不讓客人發現的情況下少於求」,加上少子化,所以許不要讓兩人四眼相望發呆,不然妳很快就會被請出去。

只要想辦法在這時間內不冷場,半小時以上妳沒被卡掉,就表示妳成功了。「桌面服務」篇1.桌面上物品:A.容器杯類有6種:【威士忌杯】服店「拚框」的競爭壓力。「便服酒店」

arrow
arrow

    小葵姐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